close

從olivia周歲後,我便沒再寫過格子了

這小妞也三歲了

滿三歲之前,心裡就一直想帶她單獨旅行

三歲生日一過,剛好有員工旅遊

我們母女倆的出遊就成行啦!!

而且我還是挑戰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

說真的,出發前還真是不安><"

雖然旅程中,olivia有大哭過兩次

其他時間稱得上是"乖寶寶",給她個讚!!

 

 

這是她第一次坐遊覽車,超興奮,一直看窗外

旅行  

 

一個小時後,開始玩平板

IMG_0076  

 

第一天的行程,其實坐車的時間很長

olivia 不斷的重複問"我們要去哪?"

我告訴她,去花蓮

之後她就一直開心的說"要去花園喔!"

一路上童言童語,也讓我沒時間無聊跟暈車

到花蓮已經是下午,而且開始下雨了

一下雨就覺得冷冷的

所以我就把小妞加了個圍巾

旅行  

這是下雨前拍到的

olivia的第一次旅行,免不了要拍一些地標

我想她可能無法記得這次旅行

所以要幫她記得,最好的方式就是拍照

後來雨勢變大了

只好進入遊客中心躲雨

等著集合時間到

往下一個地點去

旅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