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?最近? 一看日期竟然要兩個星期

沒能靜下來好好的看個blog 或寫篇發牢騷的文章

蠟燭是兩頭燒 而我卻是多頭燒

因為爸爸住院了

我就開始醫院.家庭.工作三處跑來跑去

真是好累

剛好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

劈頭就問"你幸福嗎?"

我竟然答不出來

對阿~~幸福嗎?

我似乎很久沒問過自己

這樣的日子是自己要的嗎?

真的開心嗎?

好像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為了別人而過

但所謂的別人 都是我愛的

好像也幸福阿!

只是那一刻 為何我會回答不出來?

~我真是不知滿足的傢伙

下一次遇到他

應該好好的告訴他 我很幸福~真的幸福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