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那兩天

老公帶著孩子回鄉下去

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沒能回去

度過一個人的情人節

隔天早上老公打電話給我說

他幫我買好情人節禮物了 是個名牌包

我差點哭出來

結婚後從沒收過情人節禮物

可是他帶孩子回鄉下去哪買名牌包?

他一拿回來

我就明白了

DSC_0611.JPG DSC_0608.JPG DSC_0609.JPG DSC_0610.JPG  

真的是COACH~~

但我老公只是借花獻佛而已啦!

這是他姐姐去美國玩回來

帶給我的包

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

但我的情人節禮物

我還是會再跟老公要~~~哈哈哈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